当前位置:

君山区:谢胜开展巡河暨环保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09 14: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7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来到长江干堤对沿线排渍口开展巡河和环保督查工作。区委办、水利、环保、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胜一行来到君山区建设垸长江干堤四支渠、北站电排和东闸等地,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环境卫生、水域岸线管理等问题,现场交办相关负责人抓好整改落实。

  谢胜指出,抓好长江干流沿线环保整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狠抓细节,落实沿线周边卫生环境整改,清理好河道周边生活垃圾,常态化管理切实抓好清理河道围网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按照“标准就高不就低、时间宜早不宜迟”原则,尽快完成排渍口整改工作;要着手建立起排渍口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偷排污水的监管问题,切实保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