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谢胜深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09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在良心堡、钱粮湖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扶贫办及相关乡镇、联点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胜要求,扶贫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继续压实镇村两级责任,保证扶贫效率,治标治本,要有计划的整合资金,各镇要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对贫困户要有帮扶计划,做到有序脱贫。

  谢胜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立足长远,针对短板要有新的思路,新的要求,对已脱贫的开展回头看,逐家逐户做好宣传工作,巩固脱贫成果,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