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三届“青春扶贫圆梦行动”资助155名困难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2018-11-09 14: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11月7日,湖南省新田县第三届“青春扶贫 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县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2018年是新田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加强教育扶贫举措,让更多贫困学生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社会的关心帮助,团县委积极争取省、市青基会的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启动了第三届新田县“青春扶贫 圆梦行动”助学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经前期调查摸底核实,本次助学项目共资助学生155人,资助金额共14.2万元。资助对象为经济相对困难的小学、中学、高中(含高职)与大学阶段青少年,患有重大疾病的困难学生,留守儿童,单亲或孤儿。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