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王津 2018-11-09 14: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11月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胤进,副主任杨同棠、刘文革、唐勤阳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实到18人,因事请假4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分别由钟胤进、杨同棠、刘文革、唐勤阳主持。

  副县长刘晨旭、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18年1-9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18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部分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县城自来水卫生安全情况调查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县一中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全县乡镇卫生院工作意见关于“合理确定次均费用标准”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要强化抓产业发展的导向,加大重点工作的调度力度,充分发挥南山国家公园试点的效应,全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突出抓好争资争项工作。要全力做好增收节支工作,强化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要增强预算法的严肃性,编实编细年初预算。要理顺预算调整机制,建立一套完整的县级专项经费预算和部门预算的调整机制。

  钟胤进要求,要加强经济运行的领导和调度,严格执行预算法。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管理,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要增强人大意识,工作更加主动,加强对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落实,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研究,制定好长远发展规划。要加强乡镇卫生院周边环境的整顿治理。

  会议还决定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