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科学治水润泽楚沩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2018-11-09 14: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志平,副市长文平昨日带领市水务局、城发集团、征地办等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调研了沩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同时开展巡河工作。

  在沩江流域宁乡市金洲镇河段,路基下的泥沙被河水冲蚀,仅够一车经过的河堤,车辆只能紧紧靠着外侧行驶,调研组一行在现场就施工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宁乡市城郊街道、坝塘镇、大成桥镇、资福镇、横市镇、回龙铺镇等十余个乡镇(街道)河段,调研沩江流域拆迁拆违工作。湖南省沩水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为水利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批准的《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的建设项目,是“十三五”中央中小河流治理的重点项目,也是湖南中小河流治理投资最大的项目,省、长沙市给予了大力支持,明确要求将沩水治理作为我省中小河流治理的亮点工程打造。

  沩水流域治理(宁乡段)工程治理长度57.98km,工程批复概算总投资3.86亿元,涉及拆迁拆违工作70余处,项目预计11月中旬全面复工,明年5月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