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讨论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18-11-09 15: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记者 周纯)11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政机构改革、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今年工作亮点和明年工作重点展开讨论,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贺辉指出,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当前形势下必须完成的任务,目前永州已经有冷水滩、零陵、江永、蓝山四个县区的融媒体中心挂牌运行,各级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瞄准大融合的目标,在融合的过程中要统筹安排,避免留下隐患;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全力推进永州文化产业发展;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各级要克服困难、加快创建进度、坚定不移、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区”要不折不扣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指标体系抓好落实,其他各级各类文明创建工作也要常抓不懈,坚决不能松劲;在打造亮点工作方面,各县区要充分发掘自身的特色和亮点,在发现挖掘、提炼总结、宣传推广方面全面发力,把各自的优势亮出来、发挥好,精心打造出属于自身的品牌。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区(管理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市经开区党政办主任,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驻永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区宣传部长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讨论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