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2018-11-09 15: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11月8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听取了园区改革和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尽快完成新老工作队的工作交接,新工作队要尽快进入角色、履行职责,扶贫办要加强督查,立即组织相关培训,确保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二要抓好年度减贫任务的落实。根据省扶贫办2018年贫困推出实施方案和市扶贫办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减贫任务。三要抓好社会风险、扶贫小额信贷风险、作风领域建设风险等扶贫领域的风险防范工作。四要抓好扶贫年度考核工作。要对标对表考核方案,分解各项考核指标,各职能部门要根据考核指标逐项梳理自评、查漏项补短板,同时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汇报协调和工作对接,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会议听取了园区改革和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的发展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考核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密切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园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全力做好2018年度园区考核工作。

  在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禁毒工作。就下阶段禁毒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禁毒工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办要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全县禁毒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听取了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全力支持、理解、关心财政工作,齐心协力做好财政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财政平稳运转,坚决实现“三保”目标。

  就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重点项目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考核、扫黑除恶等工作。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盘晓文、谭红波、陈黎明、沈红星、罗光辉、杨红兵、贺春福、唐迅、何美存、周桥梁、阳子锡、霍志刚、谭小武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