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女子酒驾被查 儿子喊话:喝酒不开车妈妈就是不听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蔡万仪 王彬斌 编辑:廖浩宇 2018-11-09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民警“百日会战”夜查,查获一起女驾驶员酒驾的违法行为。

民警告诫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者按:近期,湖南公安交警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防控工作,严禁“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严禁非法载人,严禁非法营运,严禁违规拖拉机上路行驶,严禁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严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发布了一批典型交通违法案件。红网时刻新闻策划【交警发布】系列报道,以图文方式,解案说法。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蔡万仪 王彬斌)衡阳女司机侯某酒驾被查,7岁的儿子在旁喊话: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妈妈就是不听。

  11月2日晚上,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在开展“百日会战”夜查行动时,查获了一起女驾驶员酒驾的违法行为。

  “你喝了酒,是吧?”民警问。

  “喝了一点。”侯某回答。

  当晚23点30分左右,民警对一辆湘D牌照的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弥漫着一股酒味。女驾驶员侯某坦言自己确实喝了酒,民警立即将侯某及其车上的儿子带回大队进行调查。

  民警依法对侯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属于酒驾。就在民警对侯某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她站在一旁的7岁儿子忍不住一起“吐槽”,批评妈妈不该酒驾。

  “为什么我妈妈要吹酒精检测仪?”男孩问。

  “你妈妈喝了酒,开车不能喝酒。”民警回答。

  “我都说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她就是不听。”男孩说。

  湖南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贺璨介绍,大队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侯某做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决定,并告诫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蔡万仪 王彬斌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