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服务中心 “牵红线” 让单身男女邂逅缘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花 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8-11-09 22: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红网时刻长沙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尚花 记者 沈梦艳)丢手绢、吹气球……今晚的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袁家岭西南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来自芙蓉区区直机关、商圈内企事业单位4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参加相约双十一·“缘”来就是你”单身青年派对。

  活动由长沙市芙蓉区两新工委主办,共青团芙蓉区委、芙蓉区妇女联合会承办,旨在为更好发挥党组织关心青年的作用,丰富青年人业余生活,解决当下青年的交友困境。

  活动设置了游戏互动区、爱心服务区和资料展示区,气氛温馨浪漫。活动采取随机分配的方式,将单身男女分为6组。在破冰游戏《挑战30秒》里,参与的年轻人在短时间内打破了尴尬,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说说我是谁》环节,吹气球、丢手绢等游戏接连上演,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1分钟交流》环节中,青年们分别提出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甜蜜的音乐中,3对青年牵手成功。

  “平时工作很忙,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没有太多时间考虑个人问题,很感谢党群服务中心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避免了传统相亲那样的尴尬。”来自某企业的冯女士说道。

  该活动是共青团芙蓉区特色品牌“青年汇·交友会客厅”的第4场活动,接下来还将通过举办类似联谊活动,切实为单身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花 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