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留学生夺“麻辣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李丽 2018-11-10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第五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在平江开赛,这场在七国麻辣达人间展开的巅峰对 决中,巴基斯坦选手夺冠。图/潇湘晨报记者 杨旭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周彩春)一场关于麻辣的较量,谁会赢?11月9日,第五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在岳阳平江开赛,七国麻辣达人参与了这场PK,结果让现场观众颇为意外:最后来自巴基斯坦的选手Haumi夺冠。

  作为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的“点睛之笔”,麻辣王争霸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前两届的国际麻辣王争霸赛中,冠军都由尼日利亚选手夺得。而今年的这次比赛,有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哥伦比亚、乌克兰、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国家的麻辣达人,与来自中国的麻辣选手同台比拼。

  比赛中,选手们“辣”得十分投入。每位选手面前都摆放着一大盘辣条,比赛规则是,一分钟之内看谁吃的辣条最多就算赢。现场,选手们大多一口连吃好几根辣条,贡献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情包”,引得观众捧腹不已。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的3位麻辣选手进入最后一轮PK,在这关键的一分钟里,来自巴基斯坦的Haumi辣劲十足,拿下第一名。

  22岁的Haumi是一名留学生,2016年来到长沙求学。成为本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的冠军,他连说“不意外”。Haumi说,他的家乡也经常吃辣的食物,来长沙这两年,他吃辣的水平也越来越高,“我自己本身也喜欢吃麻辣的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