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妇女群众表达诉求有了新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徐艳萍 编辑:王津 2018-11-10 09: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徐艳萍)11月8日,位于冷水滩梧桐街道梧桐社区的首个永州市政协市、区妇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迎来了首批“客人”。

  清早,梧桐路竹塘组妇女王艳和刘艳萍来到工作室,向工作室值班人员反映,其所在村组土地征地补偿款已经给村里大部分村民分发,而她们两个家庭因先前与村干部有矛盾,从而导致补偿款多年未发放给她们。工作室值班人员详细记录了两人的诉求,对事情来由作了详细了解,并通过询问其所在村组的村干部,得到了与王艳和刘艳萍两人所述完全一致的信息。于是,当场对双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村干部表示会合理处置,王艳和刘艳萍也接受了调解。

  梧桐社区委员会工作室是于11月6日,首个由市、区两级政协妇联界别组织成立的工作室。工作室成立后,着重于面向基层、面向妇女儿童,每月定期值班、定期接待和走访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和反映民意,切实打通政协委员和妇女群众沟通的“最后一公里”,让妇女群众表达诉求有新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徐艳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