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基层党建问题整改暨迎省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萧 李光 编辑:王津 2018-11-10 09: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肖萧 李光)11月6日,麻阳召开基层党建问题整改暨迎省检工作部署会。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强主持。

  会上,周燕通报了市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接省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相关工作。

  李卫林指出,全省党建考核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迎检备考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政治清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紧扣“高质量”要求,做好党建各项经常性、日常性工作;要围绕“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建设标准,加强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建强支部堡垒;要保持初心,以此次省检为契机,在整改中积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谋求新突破,推进全县党建工作在改革创新中上水平上台阶。

  李卫林要求,要直面问题、马上就改,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在省检中交上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答卷”。要正本清源查问题,扎实开展“回头看”,全方位细致梳理、认真分析,彻底把问题摸清搞透;要立行立改,补齐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党员队伍建设短板,从根本上解决好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要强筋壮骨赢民心,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帮扶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宣传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确保党建民调坚决进位。

  李卫林表示,要全面从严、铁肩担当,圆满完成“省考”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强化首责主业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要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严肃追责问责;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坚强有力的基层党建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各乡镇(铜矿管理处)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务专干,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萧 李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