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法焚烧 屡教不改 长沙天心区一村民被顶格处罚20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任金海 编辑:李丽 2018-11-10 10: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任金海)昨日,天心区南托街道一废旧木材回收加工店因违法露天焚烧垃圾烤红薯,当事人被顶格处罚2000元。

  据了解,昨日12时30分左右,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南托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107国道附近有焚烧垃圾现象。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当事人谌某停止违法焚烧行为,同时取来水桶将火浇灭。据随后调查,谌某为废旧木材回收加工店经营者,经常将加工产生的废弃木材木屑进行焚烧,昨日,谌某再次露天焚烧废弃木材木屑则是为了烤红薯。“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发现他违法焚烧垃圾的行为。”据城管南托中队负责人介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因多次劝导仍未改正,天心城管执法大队本次对谌某作出了顶格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任金海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