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翰墨初心”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2018-11-10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1月8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教文体局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翰墨初心'蒸湘区实验小学师生书法作品展”在雨母山艺术家部落开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区政协副主席陈金生等观看展出。

  此次展览遴选了该校师生近两百幅书法作品,或正或行,或草或隶,清丽华美、秀逸温醇,一个个文字无不散发着浓郁的墨香,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家长和本土知名书法家观展。

2.jpg

“翰墨初心”书法作品展在雨母山艺术家部落开展。

  活动现场,学校师生泼墨挥毫,一个个凝神屏气、一丝不苟,横竖撇捺、起笔收笔,师生笔端毫底流泻的是温暖细腻的园丁情怀,文心师爱,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唐仕龙观看师生们的作品后,对教师扎实的书法功底和学生良好的书法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作为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要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贯穿教育始终,让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