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教科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春光 任卓 编辑:向宏鑫 2018-11-10 12: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上午,“第六届教科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胡春光 任卓)为促进教科书研究的深入发展,推动教科书研究向高水平、国际化迈进,为中外教科书研究者和相关工作者提供跨国、跨文化对话交流的平台,11月10日上午,“第六届教科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开幕。

  本次会议由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材料研究院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承办。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教科书建设相关论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对话。

  开幕式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致欢迎词。“教材发展与研究迎来了重要节点,教材越来越受到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步入了新的阶段,这为教科书研究提供了新动力、展现了新视野。”她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为教科书研究者们提供了交流和相互分享的平台,也为学习和借鉴国(境)内外小学教师培养的先进经验提供了机会。希望与会同仁围绕教科书研究的重点、热点与难点问题,广泛交流,深入沟通,分享经验,共同促进教科书研究的国际化和现代化。

  本次论坛以“传承与创新:新时代的教科书建设”为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春光 任卓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