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城区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11-10 14: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11月9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区学位建设有关工作,加快城区学位建设,切实破解大班额问题。蒋燕飞、周小平、丁建华、熊昌群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区学位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区学位建设,用心用力破解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确保城区学位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敦颐学校项目建设,项目指挥部要主动担建设攻坚任务,深入项目一线真干、大干、快干,真心真情推进敦颐学校建设,在征地拆迁上下足功夫,在化解矛盾纠纷上用足时间,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科学安排,合理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敦颐学校打造成为省市、乃至国家级示范性园林式学校。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2019年建设的东阳中学、东阳小学、北门初中、富塘小学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推进措施,认真做好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规划设计、优化环境、资金保障、拆违控违等前期工作。项目指挥部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见成效,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