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在桃江法院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辉 编辑:陈雪骅 2018-11-10 22: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上午,益阳市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在桃江县人民法院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庆辉)11月8日上午,益阳市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在桃江县人民法院召开,益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金凯力,执行局局长董南丰、执行局政委赵俊、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刘建军及各区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参会。会议由赵俊主持。

  座谈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对执行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面临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刘建军就各基层法院反馈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办案指导。

  董南丰对各基层法院执行工作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并通报了当前全市法院在全省法院系统的绩效数据以及各基层法院在全市法院的数据。他指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打响以来,执行干警放弃节假日,积极投身会战,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执结了一批案件,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金凯力强调,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执行工作,各法院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继续抓好执行质效工作。二、巩固阶段性成果,确保执行工作保持高水平运行。全市法院要落实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业务能力优质高效地办好执行案件。三、积极探索执行一体化建设,要立足全市法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改革试点的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和重点问题。四、切实抓好预防工作,确保执行队伍不出问题。执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三个“管住”,即管住案子、管住队伍、管住自己;确保三个“不出”,即案子不出问题、队伍不出问题、自己不出问题,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五、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宣传工作,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理解、支持法院工作;要充分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