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和第三次国土大调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11-10 23: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11月8日,湖南省道县召开全县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和第三次国土大调查工作动员大会,全县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和第三次国土大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道县副县长朱云雁,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蒋建俊出席会议,全县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建俊就如何开展好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和全面启动第三次国土大调查两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朱云雁表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和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是国土资源工作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务必按国家、省、市的安排和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0/808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