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多部门强制腾空“老赖”门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向宏鑫 2018-11-11 08: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多部门强制腾空“老赖”门面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田书群)近日,湘西龙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对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北正街武装部办公楼一楼临老街12户门面依法进行强制腾空。本次强制执行联合了公安、城管、消防、卫计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等单位共同参与,共计15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

  据悉,申请执行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湖南省龙山县武装部(下称龙山县武装部)与龙山县某某公司,第三人何某某、师某某等12户房屋租赁合同一案,经一、二审判决,限定第三人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腾出租赁门面交付龙山县武装部。本案进入执行程序后,龙山县法院成立了工作专班与龙山县武装部一起,先后多次与12户房屋租赁户进行座谈和协商,11户租赁户表示愿意在10月18日前主动腾空门面,但何某某、师某某以租赁时间未到期为由,拒绝腾空。

  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执行行动开始。经执行干警反复做思想工作,师某某愿意配合执行。执行干警进入现场后,在县公证处的公证下对房屋的物品一一进行了清点、登记、核对、打包,贴上封条后搬至指定存放地点。在确定门面内没有人员和其他物品之后,城管执法人员进入执行现场,对门面遮阳篷进行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1/80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