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运动会三个智力项目总决赛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宗伟 编辑:李丽 2018-11-11 09: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宗伟)今天,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扑克、纸牌以及竞技麻将三个智力项目的总决赛在长沙落幕,常德队荣获扑克(跑得快)和纸牌(跑胡子)的冠军,竞技麻将(红中麻将)冠军是全国代表队。

  首届全民运动会有健身类、智力类以及球类三个大组别,智力类又有围棋、中国象棋、纸牌(跑胡子)、扑克(跑得快)以及竞技麻将(红中麻将)5个项目。今天,扑克、纸牌以及竞技麻将三个项目的总决赛展开,有8支晋级队伍参加,分别是常德、怀化、邵阳、株洲、长沙、郴州、永州以及网上选拔出的全国代表队8支队伍。本次全民运动会扑克、纸牌以及竞技麻将总决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20家省直单位及14个市州的人民政府、总冠名深圳市玩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象棋项目总决赛目前也已经结束,本次全民运动会智力类项目还剩围棋一项尚未完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宗伟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