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不慎坠湖 消防快速施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2018-11-11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快来人呀!有人掉到湖中了!”一声呼喊,打破了年嘉湖夜晚的宁静。9日19时左右,在湖南烈士公园内,一名男子不慎坠入年嘉湖中。

  听到呼救后,附近游玩的游客、散步的市民以及周边商户纷纷赶过来设法营救坠湖男子,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有人拿来了废旧电线,还有的拿来一根杆子,但是都没有救成功。”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有群众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报警求助。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男子成功营救上岸。“我们迅速使用软梯,让一名消防员下去营救。男子体力还可以,在消防员的协助下,他通过软梯爬了上来。”芙蓉区消防大队湘湖中队消防员介绍。现场目击者称,男子被救上岸时,身体有轻微擦伤,但情绪比较稳定。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河边、湖边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禁止游泳的区域一定不要冒险下水嬉戏;要遵守景区管理规定,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