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园区升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11-11 09: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11月9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园区升级工作,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国土局、县发改委以及东门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园区升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逐一分析、逐一交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湖南省开发区调区扩区规定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园区升级工作方案,立足长远强基础,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工作理念,统筹考虑环保、能评、功能配套等要求,科学论证,精心规划,合理设计,不断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

  会议明确,要按照“工业新城、城市新区、产城融合”战略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园区污水处理系统,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列出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招商引资洼地,不断提升园区平台承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1/80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