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军921医院选手在湖南师大附属医院教学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林琳 编辑:刘威成 2018-11-11 20: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选手。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 (通讯员 林琳 记者 陈宗昊)记者今天从解放军第九二一医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授课比赛中,来自该院骨科的刘伟聪医生和医学影像科段潇医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七家附属医院的选手参赛。比赛中,解放军第九二一医院两位青年教师的优异表现,博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经过异常激烈角逐,最终各自将奖项收入囊中。

  解放军第九二一医院的前身第一六三医院2004年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教学合作协议,成为湖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并于2006年起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研究生理论及后期教学工作,开设教学办公室3个,研究生学位点5个,专职教研室2个。在此基础上,解放军第九二一医院充分发挥附属医院学科平台优势,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促进学科人才培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林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1/80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