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陈纲 2018-11-12 09: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11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指出,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和整体合力,切实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去年以来,冷水江市反腐败协调小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反腐败协调工作机制,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有力推动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下一步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视问题,担责尽责,实行反腐“大兵团”作战、“多兵种”协作,切实加强反腐败工作的协调性、主动性与实效性,推动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有效开展。

  李建华指出,各成员单位认清工作形势,不上纲上线、敷衍迁就,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政治定力,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运用“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干部,用法律惩处“极极少数”,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加强执纪、执法等部门的组织协调,落实制度机制,形成全市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娄底市追逃追赃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冷水江市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和互相通报移送案件及案件线索的实施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