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108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1-12 09: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冷水江市水功能区划》和《冷水江市三年(2018一2020)山塘清淤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研究自来水价格调整等相关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冷水江市水功能区划》和《冷水江市三年(2018—2020)山塘清淤行动工作方案》。为了切实保护好水源,做好山塘清淤工作,冷水江市结合实际制定《区划》和《方案》,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清淤扩容、塘堤设施、输水设施、泄水设施等,计划在2018年至2020年,完成900口山塘清淤任务。会议指出,《区划》对于合理开发和有效保护水资源,保障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合理划分水功能区划,既要有前瞻性,也要满足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便于管理;《方案》采取先试点后全面推进的策略,采用乡镇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的方式,分量实施、逐步推进。

  会议研究通过了自来水价格调整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调整自来水价格,有利于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各相关部门要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适当调整自来水价格;要扎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确保稳妥推进自来水价格调整相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关于环保工作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