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房地产市场逐步归于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向宏鑫 2018-11-12 09: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1月10日下午,长沙市召开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会议研判了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长沙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力,市场平稳有序发展。房地产市场价格稳定、供需稳定、市场稳定、预期稳定。今年1—10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1603.43万平方米,成交1618.53万平方米,住宅供应及成交均价保持稳定,房地产市场从市场偏热逐步归于平稳,保持了长沙房价“洼地效应”。

  胡忠雄强调,坚决落实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房地产调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调控措施,将长沙低房价优势加快转化为发展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

  胡忠雄强调,要按照“保刚需、稳房价、反炒房”的目标要求,坚持租购并举,多渠道保障房源,让刚需人群有房可买、买得起房,让长沙房价始终保持相对稳定,绝不让长沙成为“炒房者”的阵地。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的调控政策已形成调控“组合拳”,要保持定力、保持韧劲、持续观察,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要突出加强各平台房地产相关信息数据之间的分析研究,全面、客观、准确掌握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增强监测能力,提升监测水平。要优化调控措施。在落实ABCD四类人才政策的基础上,突出支持企业引进人才的购房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稳健发展产业。房地产业辐射带动力强、关注度高,要以调控政策的落实落地促进产业发展的调优调强,确保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