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姜珊 2018-11-12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结合大会精神建言献策。

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做好学习笔记。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田丽)11月9日,保靖县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会上,保靖县妇联主席石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以及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主要精神,并结合妇联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印发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传资料。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妇联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致词和大会工作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组织好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大会精神内容的学习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中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巾帼新华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