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小学生在酉阳开展“研古·共情”桃花源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加贝 编辑:姜珊 2018-11-12 09: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研古·共情”桃花源研学活动。

学生感受古朴的农具。

学生感受古朴的农具。

桃花源广场上别开生面的表演。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加贝)为开阔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体验人文美景,11月9日,保靖县迁陵小学学子在重庆市酉阳县开展“研古·共情”桃花源研学活动。

  活动当天,学生们体验了如《桃花源记》中“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的神奇山洞,寻得了世外桃源仙境“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

  “真的和陶渊明所记的桃花源一样! ”学生们纷纷表示。

  为了答谢桃花源风光的馈赠,感恩的学子们还在桃花源广场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经典诵读、美歌齐唱、舞蹈……将本次的研学活动推上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加贝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