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湘桂思源论“教” 促进交流协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18-11-12 10: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11月8日-10日,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教育先锋之路”为主题的湘桂思源教育先锋论坛2018年年会暨第二届湘桂思源学校管理工作交流会在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湖南、广西两地的思源学校项目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思源学校校长、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

  9日上午,隆回思源的手舞节目《礼》、新邵思源的师生表演《小剪刀·大情怀》、武冈思源的丝弦演奏《武冈欢迎您》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各地思源学校共同参与的文艺汇演展现出学校在社团建设方面的成果,同时也彰显了当地文化特色。当天,新邵思源实验学校还组织观看了规模宏大的大课间活动和社团展示,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随后,专家、校长圆桌论坛及班主任经验交流相继在新邵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思源是香港言爱基金会打造的一个智慧型和开放型教育平台,致力于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优质平民学校,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充分展现学校的阶段性办学成果,新邵思源实验学校还相继举办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文化艺术节,开展了中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论坛,优化了学生大课间展示活动等,并将借助此次会议培养学校成为当地教育的孵化器,促进湘桂两省思源实验学校相互交流、彼此协作、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