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将举办“沅防—2018”防空袭实兵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孙永红 编辑:康晓乔 2018-11-12 10: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孙永红)11月8日午,“沅防—2018”防空袭实兵演练筹备会在湖南省沅陵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决定于11月19日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防空袭实兵演练。

  这是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为加强人防专业队伍训练,提高城市人民防空的组织、指挥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市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升自救互救技能,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而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

  本次实兵演练时间为11月19日9:10—12:00,演练代号为“沅防—2018”。演练任务主要有临战紧急疏散、战时救援和消除空袭后果等三项。

  届时,县人防通信警报等多支专业队伍及思源实验学校师生参加演练,市人防办通信警报等多支专业队伍应邀参演,县委办、县人大等多部门观摩演练,多家县级新闻媒体将应邀报道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孙永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