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大体育科学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11-12 10: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萧逸)11月8日晚上,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在学校率先举行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社科处副处长吴晓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晗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丁建军教授莅临指导,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博士,全体19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者参与了本次论证会,学院院长周道平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申报课题的老师就自己课题选题的背景、研究的意义、研究思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每一位老师的选题都进行了扼要分析和精到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者进行了坦诚交流,专家们的认真指导对促进体育科学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周道平希望各位申报老师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修改完善,并按照学校要求早日完成申报论证工作,力争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