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成谦 编辑:姜珊 2018-11-12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王成谦)11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党建民调检查情况、软弱涣散党组织电话抽查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党建民调宣传发动、信访舆情的息访维稳等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要落实责任,思想上重视,工作铺排到位。二要聚焦重点,抓准抓实,补齐短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党建民调的宣传,规范基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成谦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