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在北塔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1-12 11: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a24a71c7-10f1-416c-9d06-fefc6fe38aa0.jpg

防护演练现场。

3c9f784d-e627-468a-a5d6-28d18d9aa661.jpg

航模人防志愿者模拟空袭。

  红网时刻邵阳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11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北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在北塔区城区举行。北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名洋致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康季华主持演练。市人防办、区人防办、卫计局及市燃气总公司等单位130多人参加演练。

  近年来,北塔区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人武人防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为促进国防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信息化条件下防空袭斗争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不断推进全区人武人防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演练以该区某重要经济目标遭敌空袭和精确打击为背景,重点演练了信息化条件下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筹划决策、快速救援和消除空袭后果等项目。演练共出动防护器材60多套、指挥通信等特种保障车辆15台、专业力量80多人次,采取无人机侦查、炸点显示等手段对重要经济目标进行防护,有效提升了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