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吴漆树 编辑:康晓乔 2018-11-12 11: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吴漆树)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650余名党员在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员冬春训动员会上进入了最后半天的学习,并以闭卷形式进行了结业考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清林要求,要高度重视,着力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高压态势,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和政治责任来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核迎检工作。要突出重点,稳步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以致用,以良好的培训效果推动问题整改;要超前谋划,以清晰的工作思路抓实来年工作;要有序推进,以扎实有效的行动落实阶段任务。要强化责任,树立重视党建、抓好党建的工作导向,构建切实知责明责、全面履职尽责、严格靠则问责的责任链条,全力保障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唐清林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把基层党建的各项任务要求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吴漆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