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禁毒小志愿者学习禁毒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秦明 颜丫丫 编辑:康晓乔 2018-11-12 14: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观看禁毒宣传图片。刘杰华 摄

学习禁毒知识。刘杰华 摄

接受禁毒教育。刘杰华 摄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秦明 颜丫丫)11月10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禁毒教育基地,一群小志愿者在禁毒讲师的带领下观看禁毒宣传图片、学习禁毒知识、接受禁毒教育。

  为抓好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靖州县禁毒办、禁毒协会广泛发动群众和中小学生,组建了禁毒志愿者师资队伍,在青少年中培育禁毒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活动。今年来,全县已培训禁毒志愿者教师81人,其中市禁毒讲师团成员1名、市级志愿者讲师2名,开设禁毒课76场次,受益人次50000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秦明 颜丫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