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沅陵:现场督办环境信访件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诚 编辑:陈纲 2018-11-12 14: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诚)11月9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副县长向建设带领国土、环保、林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该县的“凉水井镇华益水泥厂未采取控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随意开采矿产、夜间噪声扰民”的环境信访件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周重颜强调:要按照要求、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整改到位。

  在督办现场,周重颜责令凉水井镇华益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停止生产,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企业环保达标。同时,要严格按照《沅陵县凉水井镇华益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原凉水井石灰岩采石场安全隐患治理方案》进行安全除险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凉水井镇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群众信访的宣传解释工作,力争通过整改,环评达标,群众满意,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