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现场督办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何晓明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11-12 14: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春云 何晓明 谭诚)11月1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江源、庆里源小水电站实地了解有关情况,召开专题会议督办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杨三信参加。

  会议听取了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有关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好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学深文件,悟透政策,确保全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面排查、厘清问题、分类施策、稳妥推进、精准消号、确保实效”的原则,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道县水电项目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具体整改措施,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对照整改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将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大江源、韭菜岭和庆里源等三个水电站环境影响问题整治到位,确保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何晓明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