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陈纲 2018-11-12 14: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1月9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位建设消除大班额校园安全工作会、全市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推进会、全市项目建设联动机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战作为检验执行力的试金石,要压实责任、多方联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迎接省政府重点工作实地核查工作、互联网+政务服务情况、冷水滩区域电网规划示范区电力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旅游品牌创建工作、“三无”船舶和非法砂石码头专项整治情况、区疾控中心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关于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等工作汇报。

  会议学习了《关于严禁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审议了《关于受党纪处分的公职人员年度绩效奖金实施办法(送审稿)》《冷水滩区控违拆违工作考核方案(送审稿)》《冷水滩区园区升级考核办法(送审稿)》《冷水滩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冷水滩区中心城区用地安置小区2018年考核办法》《冷水滩区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方案》等。会议通报了第24-2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