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瘾君子商场殴打女人还袭警 被民警制服

来源:红网 作者:阎俊 李星 龙琦 编辑:陈纲 2018-11-12 16: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民警执法记录仪拍下吸毒男子抗拒执法。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2日讯(通讯员 阎俊 李星 记者 龙琦)记者今日从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获悉,10月31日,在荷塘区华润万家商场前,一名吸毒男子动手殴打一名女子,并且袭击了处警民警。

  当日10时左右,荷塘公安分局月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华润万家商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后获悉,男子叶某因感情纠纷殴打女子郭某。据郭某称,叶某有多年吸毒史,之前已多次殴打过她。民警当即口头传唤叶某至派出所接受调查,但是叶某抗拒执法,强行离开商场后欲驾驶汽车逃离。过程中,叶某多次推搡、肘击民警,致使民警的手机摔坏。

  “因为郭某说叶某有吸毒史,而且叶某表现出明显的吸毒后亢奋症状,为防止他驾车逃脱,我们选择将其制服后对其强制传唤。”在荷塘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对叶某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经审讯,叶某如实供述了其妨碍民警执法及于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警方提示,警察现场执法代表法律权威,不容丝毫侵犯,任何辱警、袭警行为都将被严惩。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阎俊 李星 龙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