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冲刺创国卫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陈纲 2018-11-12 16: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越)11月9日,蓝山县召开创国卫省级暗访工作意见整改和技术评估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秦志军要求,要铆足干劲,抓好整改,全力冲刺创国卫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暗访专家组对蓝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暗访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反馈意见整改和下一阶段技术评估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冲刺创国卫目标;要精心准备,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冲刺创国卫目标;要强化督办,以异常严格的奖惩全力冲刺创国卫目标。

  秦志军指出,当前创国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全力冲刺阶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创国卫技术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攻坚。要精心组织,认真查漏补缺,不敷衍了事,不弄虚作假,不侥幸过关。要对照标准和反馈意见,加快整改进度,提升薄弱环节。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打好技术评估考核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