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蓝山:秦志军现场督办信访件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陈纲 2018-11-12 16: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越 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11月10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部分乡镇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时要求,要严格按照督察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办理整改工作,让群众满意。

  秦志军一行首先来到新圩镇株木水村,实地察看了当地村民饮用水源地、蓝嘉水库、养猪场排污设施、重金属污染治理等情况。在村民饮用水源地现场,秦志军下到水池边查看水质,详细了解污染治理措施落实等情况。秦志军指出,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全面保障村民饮用水源地安全。要继续沟通对接,加强蓝嘉两县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坚决整改到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新水源地自来水管道建设。

  在盛世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秦志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厂房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运行、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和污染排放等情况。在太平圩镇忠盛农场和县城屠宰场,秦志军指出,要及时公布水源水质状况,接受百姓监督。要明确监管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快整改进度,迅速整改落实,不回避问题,不推诿责任。要依法依规处理环保问题,对整改后仍达不到相关要求的企业,坚决采取强有力措施,依法予以取缔关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