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源口瑶族乡:村干部家属集中“话廉”当好“贤内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陈纲 2018-11-12 16: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健林)11月11日,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召开“弘扬好家风,争当贤内助”座谈会。30多位村干部家属欢聚一堂,签承诺书、上廉政课,围绕“如何弘扬好家风、争当贤内助”这一主题,畅谈当村干部家属的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上,源口瑶族乡乡党委邀请了清溪村退休教师、湖南好人田万载做了题为《没有好家风就没好日子,家风连国运国富民安康》的“传家规、守家门”宣讲;扎根在瑶山深处29年的“妈妈老师”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万珊就如何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规、家教和家风的培养,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村坊相亲相爱,让下一代健康成长,和村干部家属进行了交流探讨。

  江永县纪委通报了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干部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提醒村干部家属要有高度的警惕心,全力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本着对家庭幸福负责的态度,做一个“廉内助”,帮助爱人抵制各种诱惑,远离违纪违法红线。

  村干部家属签订了《助廉承诺书》,并从各自家庭特点出发,畅谈自己对“建设廉家风”的感受和体会,分享有效经验。她们纷纷表态,要坚决把好监督关、廉洁关,用心经营和守护自己的家庭,共筑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