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电梯安全进小区暨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杨文德 编辑:何冰 2018-11-12 22: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 杨文德)11月9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在万和世纪城小区广场举行电梯安全进小区暨电梯安全应急演练活动。道县副县长何智英出席并致辞,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商场、宾馆、医院等重点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共1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等形式,对电梯乘坐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安全常识、被困自救方法等进行了普及、讲解,对居民关心的电梯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设置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1200余份(册),接受居民咨询220余人次。

  此次活动由道县人民政府、道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承办。通过次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了解了电梯安全乘坐知识,提高了群众乘梯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本次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检验了道县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和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杨文德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2/808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