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真理标准问题讨论40周年座谈会举行 蔡振红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2018-11-13 07: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念真理标准问题讨论40周年座谈会举行

  蔡振红出席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李国斌)根据湖南省委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总体方案,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联合有关单位在长沙召开纪念真理标准问题讨论40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

  与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围绕座谈会主题,多角度、多层次阐释了“真理标准问题讨论”这一历史事件的重大意义、当代价值和现实启示。

  蔡振红指出,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推动了全国性的思想解放运动,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今天重温这场大讨论,对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蔡振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和实践关系问题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从实践中产生、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伟大理论,是实践性和真理性高度统一的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一以贯之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新的时代特色、实践特色、中国特色,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