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刘晖 编辑:王津 2018-11-13 08: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 通讯员 刘晖)为加强驾驶员安全思想教育,增强安全法规意识,保障行车安全,11月10日上午,县交警大队秩序股相关负责人在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为27名驾驶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安乡县近年来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结合本地道路交通实际,对一些典型的交通事故进行了分析,并向驾驶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在场全体驾驶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要求,驾驶员要通过对道路交通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思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共同创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牢固树立“关爱生命、以人为本”的安全意识,努力做到“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不被别人伤害”,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确保人身和行车安全。

  会后,与会人员还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刘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