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侨联总会参访团一行到常德参观访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夏艳 唐昱 编辑:陈纲 2018-11-13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参访团一行深切悼念参加常德保卫战的抗日将士。

3.jpg

中华侨联总会参访团一行参观常德市规划馆。

4.jpg

欢迎晚宴现场。

5.jpg

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郑致毅(左二)与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左三)互赠礼品。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3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夏艳 唐昱)11月12日至13日,中华侨联总会参访团一行50人来常德进行参观访问。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处长孙刚,湖南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常德市侨联主席陈丽君,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常德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王贤成陪同。

  11月12日中午,参访团一行在常德会战抗日纪念碑对参加常德保卫战的抗日将士进行了深切悼念,下午参观了常德规划馆、常德诗墙,以及常德穿紫河治理项目。参观后,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常德的城市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印象深刻。

  欢迎仪式上,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致辞,她对参访团一行来常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常德今后会以此为契机,加大海外联谊和经济文化交流力度,加深海内外人士对常德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双方交流,增进彼此友谊,让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在常德投资兴业,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郑致毅致答谢词,他对常德市委、市政府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大陆涉侨单位的联系,积极应邀参加在大陆举办的有关涉侨活动。随后郑致毅代表中华侨联总会,陈华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互赠了礼品。常德市侨联主席陈丽君主持餐叙。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夏艳 唐昱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