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区空气质量好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2018-11-13 09: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黄道兵)11月9日8时至9时,全国空气监测联网即时结果显示,常德市城区空气质量小时均值排名全国第一。这是11月份以来连续第5次全国排名第一。相比去年,今年常德空气质量改善明显。

  自10月16日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进入特护期以来,常德市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空气质量改善举措,制定了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涉气排污企业监管,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严禁露天焚烧垃圾及各类可燃物等。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队昼夜巡查,压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严格管控污染源,空气质量有效好转。

  今年来,常德市全面加大蓝天保卫战力度,开展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尤其是季节性污染防治,以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巡查为平台,全面推进了问题整改的落实。据统计,今年1至10月,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巡查采集各类大气污染问题1395条,经环保部门及时处置,有效减少了大气污染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