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大庆坪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沈松成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1: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沈松成)日前,为了更好地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送往偏远山区,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和教师专业的均衡发展,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大庆坪学校。

零陵:“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大庆坪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教师代表展示了两节示范课,新颖独特、构思巧妙的教学设计,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还得到了听课领导及老师们的肯定。课后,为了进一步探讨教学,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师们还进行了研讨交流,参会教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教与学的问题展开讨论,互促共进。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为该校教师提供了转变教学观念、更新教育理念的发展空间,实践证明“送教下乡”活动是提高偏远地区教师专业化水平的便捷、迅速、有效的培训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沈松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