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全力备战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迎国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胡远男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1: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胡远男)11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迎国检工作会议召开,部署迎接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零陵区禁毒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王小会,永州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雅军、副处级干部刘俭利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加强统筹,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带全面,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确保“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功”的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咬定目标,细化举措抓落实。要全面落实工作部署,咬定全年工作目标,从禁毒基础保障、预防教育、缉毒打击、人员管控等方面,倒排工期,细化举措,对标补差,持续巩固提升“打、防、管、控”工作成效;要从高要求,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守一方净土、护一方平安的责任,抓紧制定迎检工作方案,细化举措,明确职责,确保按照责任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迎检准备工作。各级领导要亲临一线作战,熟悉禁毒政策方针,掌握整体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迎接国检的过程中,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而导致出现问题的,将严肃问责、顶格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胡远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