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历城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保靖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向松林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0: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组一行考察保靖历城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建设。

考察组一行考察江胜户外玩具厂。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向松林)11月6日至10日,济南市历城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湖南省保靖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罗念生、谭玉成,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胡宇等领导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阳朝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基地、唐家河大桥施工现场和高新工业园,对农产品种植及保靖历城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建设、江胜户外玩具厂、松桂坊公司等现状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产业对未来规划、销售等情况介绍。

  考察组还实地深入考察了保靖县白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吕洞山镇黄金村、夯吉村黄金茶产业,吕洞山镇吕洞村特色民居及乡村旅游建设情况,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建议。

  在清水坪镇梁山村,考察组详细了解保靖县人大机关对口帮扶村的帮扶措施及工作成效。历城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做好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历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扶贫协作考察相关情况,对保靖县柑橘销售问题、保靖黄金茶茶产业文化等进行系统分析。保靖县对济南市历城区和保靖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介绍,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表示下一步主要抓好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做好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及旅游推荐,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双方还举行了帮扶捐赠仪式。历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平代表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为县人大常委会对口扶贫梁山村捐赠资金7万元,并表示希望历城区和保靖县进一步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力度,为建设美丽和谐新保靖共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向松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